榆林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总支举办“书香公路 共享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0-11-04 13:02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曹李华 何欣易 张继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水平、学识修为和文化素养,11月3日,榆林公路局机关党总支举办“书香公路 共享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4125903

微信图片_20201104125909

主题党日以思想理论为先,由6名在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志先后作读书心得发言,与干部职工一起交流学习读书乐趣。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全体人员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名同志分别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交朋友》,小品《天下大事》由一线职工参演,以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树立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为主题,从文明用餐、鼓励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拒绝奢华和浪费等方面,多视角进行了演绎,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润前作了总结发言,对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与读书交流的同志发言材料准备充分,分享内容生动,活动形式创新,内容载体丰富,理论结合实际,有较强的思想性。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公路行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必然性,要按照“夯实基础、改革为先、维护资质、培育市场”的总体思路, 全面做到“经养分开做、养护无担忧,精心养好路、生活更幸福、铺筑金光大道”,展现新时代公路人的勇敢、忠诚、担当、奉献、和激情。

此次活动,该局机关党总支以全面打造公路文化“书香公路”大品牌为契机,大力营造干部职工在阅读实践中丰富知识,在读书分享中开阔视野,在感悟语言文字博大精深的同时悟出真谛,汲取积极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为榆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先行注入强大的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许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