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中医医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于:2020-11-16 17:1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登明 胡潇潇
陕西网讯(记者 崔登明 通讯员 胡潇潇)近日,商洛市中医医院开展了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医院项目办、保卫科、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重点部位及重点科室安全监督管理员等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5104141

微信图片_20201115104147

演练活动以医技楼十楼起火为假设场景,设计安排了如何熟练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拨打报火警电话、组织引导疏散逃生自救的基本要领、灭火演示等五个环节,商洛市海诺消防公司技术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现场演示,整个演练过程逼真有序,使院内医护人员直观地学习到了火灾处理的正确方法,加深了广大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为筑牢医院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