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商洛中支党委书记、行长王永飞一行到商州联社巡查督导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
发布于:2020-12-03 11:1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卢玉婷

陕西网讯(通讯员 卢玉婷)在人民银行商洛中支的安排部署下,11月28日上午十时,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款保险标识全面启用。

微信图片_20201203091457

11月28日上午十一时,人行商洛中支党委书记、行长王永飞、党委委员、副行长魏艳艳、货币信贷科科长陈刚等一行五人来到商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存款保险标识启用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王行长一行在商州联社主任朱建军及财务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巡查了商州联社杨峪河信用社、麻街信用社、三岔河分社,仔细查看了存款标识牌布放、张贴的展示情况以及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3091507

在三岔河分社,王行长调研了农村信用工程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并查看了商州联社农户建档评级档案,并亲切关心信用社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王行长在肯定商州联社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规范有序、宣传活动开展扎实的同时,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传优势,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使存款安全有保障的观念真正深入储户心中,强化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有效维护金融稳定;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支农支小地位不动摇,做好农村信用工程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积极改善农村支付环境,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