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1-01-05 16:30   来源:陕西网   作者: 卞岗

陕西网讯(通讯员 卞岗)2021年1月4日,开年第一个工作日,镇安县供电分公司召开第16个“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庆水及商洛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小刚等领导到会指导工作并做讲话,公司党支部书记谢镇虎主持会议,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及基层站所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105145013

在动员大会上,公司经理王琪公司通报了2020年安全生产情况,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短板,着重从十二个方面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对公司元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公司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定了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同时,开展了安全双向承诺和反违章签名活动,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基层供电所员工代表一线生产人员宣读了一封“安全家书”。

微信图片_20210105145028

微信图片_20210105145020

副总经理宁小刚就如何明责、知责、履责、尽责,失责追责等安全工作做了强调。副县长王庆水对该公司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厚望。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精心部署,全力保障全县“双节”用电安全。书记谢镇虎要求全体员工要把与会领导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会后迅速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并就“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做强调。

微信图片_20210105145038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开展领导班子下基层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基层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安全红线意识,深入迎峰度冬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不断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局面长久稳定。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