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雪华及粉丝团“冬季送温暖”活动走进板岩镇钢研希望小学
发布于:2021-01-08 19:21   来源:陕西网   作者:焦涛

陕西网讯(通讯员 焦涛)2021年1月5日,山阳县副县长金雪华携他的粉丝团和其他社会爱心人士来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了爱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112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雪华,中国十大公益之星、中国好人、感动陕西十大人物,县科教局副局长杨有芹,板岩镇党委书记樊擎天,板岩中心校校长李杰以及金雪华粉丝团“金粉世家”。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117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捐赠活动由板岩中心校校长李杰主持。李校长对金雪华及粉丝团和其他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148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144

金雪华个人捐赠43900元,购置50床棉被、94套冲锋衣和50双鞋子。她还联系了老家苏州一家爱心企业捐资30000元修缮门窗。

金雪华粉丝团的带动下,爱心企业陕西兴盛建筑木工承包公司阮仕兴董事长捐赠板岩镇钢研希望小学两台办公电脑、资助石庄子教学点两名困难学生,共计10000元。金雪华粉丝团家人捐赠现金26100元,作为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155

新年新征程,金雪华在讲话中提出了新希望,希望同学们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奋发进取的动力,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回报社会;希望老师们要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学生,真正成为孩子们的领路人。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帮助贫困山区的教育发展,让爱的阳光温暖大山里的孩子们。

金雪华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引进更多的捐赠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帮助同学们克服生活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106172200

“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爱意暖人心。” 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为遇到暂时困难的学子分愁解忧的民心工程。爱,是传承、是希望、是力量,资助一名学生,温暖一个家庭,播种一个希望。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为板岩镇钢研希望小学全体师生送来了温暖,也为山区孩子成才之路添砖加瓦,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坚定了他们心中的梦想。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