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于:2021-01-15 14:55   来源:陕西网   作者:常娜娜

陕西网讯(通讯员 常娜娜)1月14日,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市环境局督查专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南荣民受局党组委托对30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610613095101972

      南荣民在谈话时要求,所有新提拔任职干部要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严格遵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双十条规范”、从严管理干部十条纪律等制度,加强自我管控,筑牢廉政底线。二要过好政治、权力、金钱、交友、生活、家庭六大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原则底线,提高自身修养,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三要算清政治、经济、家庭、亲情、自由、健康六笔帐,把稳政治方向,树牢规矩意识,明辨公私是非,不断规划好人生路。

吴建军在讲话中强调,新提拔人员要珍惜机会,不断努力进取,要从八个方面提升履职能力。一要讲政治,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要讲学习,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要讲担当,切实强化干事创业的魄力断力;四要讲团结,切实凝聚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五要讲纪律,切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六要讲廉政,切实做好人干好事当好官;七要讲正气,切实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八要讲创新,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要求全体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在新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断展现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新形象。

会上,新任干部代表冯丹、沈康、马代青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廉政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我,严守纪律红线,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商洛生态环境环保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