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科教体局在区第二小学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于:2021-01-24 09:40   来源:陕西网   作者:崔佳俊 冀红艳

陕西网讯(记者 崔佳俊 通讯员 冀红艳)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2日下午商州区科教体局副局长薛青敏、监察室干部张江波一行来到商州区第二小学慰问李朝锋和刘全两名困难教师,为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23165242

慰问活动在商州区第二小学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宇强、支部书记冀萍、工会主席郭越琦、副主席冀红艳及部分校级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薛青敏和李朝峰、刘全两位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刘全老师身患疾病刚出院就坚持到岗位工作时,他叮嘱学校领导要照顾好刘全的生活和工作,并鼓励刘全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以积极的态度战胜疾病、早日走出困境。当薛局长得知李朝峰身患疾病的爱人也是一位人民教师时,他说:“科教体局就是你们的娘家,无论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大家度过难关的。” 领导的关怀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人,刘全、李朝锋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化作做好教育的不竭动力,努力教书育人,为促进商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123165302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商州区科教体局领导对一线教师的关爱,温暖了困难教职工的心,也传递了正能量。因为有爱,这个冬天不再冰冷,心中激荡的是一阵阵暖流。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