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职工 送来新春祝福——商州区科教体局局长张雪平来到第一小学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于:2021-01-28 20:25   来源:陕西网   作者:吴伟

陕西网讯(通讯员 吴伟)2021年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商州区科教体局局长张雪平在办公室主任王玉虎的陪同下,来到商州区第一小学慰问困难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128160330

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张雪平听取了田小龙校长对困难职工张美丽、管改霞两位老师基本情况的介绍后,热情鼓励两位同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战胜困难,在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同时,照顾好身体和家庭,并要求学校要多关心教师的工作与生活,让家庭有困难的职工能在组织的帮助下,尽快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更加安心、舒心地工作。最后,张雪平代表区科教体局向两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28160336

这次慰问是学校困难职工春节前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它体现了商州区科教体局以人为本、雪中送炭的人文关怀,饱含着浓浓的情意,寄寓着无限的希望,让人深为感动。两位困难职工对组织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决心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更加勤奋地工作,为商州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