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举行70周年校庆启动暨一号公告发布仪式
发布于:2021-03-12 19:55   来源:陕西网   作者:李惠茹


发布7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

陕西网讯 (记者 李惠茹)3月12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70周年校庆启动暨一号公告发布仪式在西安举行。西安石油大学党政领导赛云秀、李天太等,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及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仪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此背景下,该校举办70周年校庆活动,旨在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总结办学经验、谋划未来发展。

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致辞时提到,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己任,努力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步显著,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办学条件等方面成就瞩目,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整体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

发布仪式上,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史,并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学校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一要认真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弘扬优良传统,发扬西石大精神,系统总结学校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二要全方位展示发展成就,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国内外影响,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三要凝聚人心,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爱校、荣校、强校之情,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母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四要加强与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优化学校办学环境,推动学校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发布70周年校庆标识和专题网站

随后,学校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校领导、校友代表、师生代表一起发布了西安石油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和专题网站。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留学生代表一起发布了西安石油大学7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

_MG_0560

_MG_0615

最后,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西安石油大学校歌《辉煌明天》的演唱声中,70周年校庆启动暨一号公告发布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