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神舟大道支一(飞天路-航拓路)顺利通车
发布于:2021-03-22 15:57   来源:陕西网   

3月18日,西安航天基地神舟大道支一(飞天路-航拓路)顺利通车。神舟大道支一(飞天路-航拓路)市政工程是西安航天基地的一条南北向支路,南起飞天路,北至航拓路。该路段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航拓路、飞天路以及航天城第一小学门前的交通压力。

图片4

神舟大道支一(飞天路-航拓路)

据了解,神舟大道支一(飞天路-航拓路)道路全长306.716米,红线宽度20米,其中车行道宽12米,两侧人行道宽各4米。包含道路、雨水、污水、给水、通信、照明、电力管沟等工程。自项目施工以来,西安航天基地狠抓落实,在施工的过程中,通过统筹规划、持续提升施工标准,落实安全支护、施工围挡等文明施工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该路段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航拓路、飞天路以及航天城第一小学门前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延伸南北向道路通行范围,增强东西向道路通行能力,对均衡路网流量、提高路网整体通行效率发挥重要作用,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还将进一步完善航天基地路网,有效提升辖区基础设施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正向促进作用。

图片5

通行道路位置图示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全面推进区域道路建设工作以及高质量民生工程,建设“畅行航天”,进一步助力城市功能提升和城市环境改善。(供稿单位 西安航天基地)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