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督导检查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1-03-29 14:48   来源:西安新闻网   

3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奥体中心片区实地督导检查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道路绿化、景观提升等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项目建设下阶段任务。

跨灞河景观慢行桥灵动飘逸,犹如水上飘带,连通灞河东西两岸,总设计长度1478.4米,建成后市民可登桥一览灞河美景。王浩走上主体已经成型的慢行桥,实地查看颜色、造型、道路铺装等工程细节,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在颜色、造型、设计等细节上下功夫,完善设施功能配套,做到与“三河一山”绿道相融合,为市民群众提供休憩观景的好去处。

灞河西岸滨水景观带正加紧施工,王浩在灞河西岸河堤,眺望对岸奥体中心主场馆和东岸景观带,步行查看道路铺装和岸线植绿等工程进展,要求加快推进景观项目建设和绿化提升,注重与奥体中心主体建筑和周边区域相协调,管理好“天际线”,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在长安乐东广场、灞渭大道、奥体中心东广场,王浩在施工现场详细听取设计方案、项目规划和景观提升介绍,检查工程进展,要求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精心组织施工,从细节处着眼,做到景观、风格、造型、色彩和服务功能协调统一,打开景观视觉廊道,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随后王浩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十四运文化宣传相关活动策划和设计方案情况汇报。王浩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总体方案,把握设计原则,紧扣全运主体,突出重要节点,打造特色亮点,营造良好赛事环境,展示好西安城市形象。要做好全运文化宣传工作,精心组织策划有创意、有内容、有感染力的宣传推介活动,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玉苏甫江、张琳参加。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