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川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于:2021-03-31 17:10   来源:铜川日报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把客户满意作为服务追求,真诚服务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近日,邮储银行耀州区支行接到客户焦先生电话,他83岁的母亲陈某在耀州区人民医院病危,需要办理社保卡就诊,但老人社保卡丢失,需要去银行先挂失后才能补办社保卡。该支行营业主管了解情况后对此非常重视,及时记录客户信息,与老人家人沟通,为其上门服务。

时间就是生命,对于身患重病的老人来说,早一分钟的意义不言而喻。邮储银行两位客户经理顾不上吃饭,带着委托书、印泥和签字笔,立刻赶往耀州区人民医院,找到焦先生本人,对焦先生和其母亲的身份进行核实后,一边指导客户填写委托书,一边安慰焦先生不用担心社保卡挂失及后续问题。一切办理就绪,焦先生非常感动,他坚持要为工作人员买饭,工作人员婉拒之后,他对邮储银行的上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