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印台区:“指尖课堂”服务党员群众零距离
发布于:2021-05-13 11:31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记者 周明

“我在西安打工,不能经常回社区参加学习。有了‘指尖课堂’后,在手机上就能进行学习和互动交流。”5月9日,铜川市印台区流动党员郭鑫蕊说。

今年以来,印台区在抓好党员远程教育集中学习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行“指尖课堂”学习机制,以印台党建网为载体,通过微信平台建立学习交流群,组织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及广大群众开展学习,为党员参加学习搭建新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印台区根据党员群众的各项学习需求,每月在印台党建网上传更新党员教育、技术培训等学习视频,发布学习通知,组织党员及广大群众参加学习,实现党员远程教育“不漏一人”。

“‘指尖课堂’的开设,补齐了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等群体学习短板,实现远程教育服务党员群众零距离,做到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让人民群众长期得实惠。”印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文立说。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