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落实监管措施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发布于:2021-06-30 15:25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8日,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到杨凌示范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过硬措施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一同调研检查。

在陕西液化天然气公司,胡衡华详细了解企业安全警示教育、安全措施落实和园区周边管控情况,要求深刻汲取以往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力度排查风险,从严落实常态化监管措施,统筹做好保安全和保供给工作。胡衡华来到杨凌示范区110指挥中心,认真查看公安机关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运转等情况,与部门负责人就系统日常应用和为十四运会、农高会等重大活动提供安保支撑等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健全多位一体、高效协同的警务指挥运行体系,发挥好在服务社会综合治理、打击违法犯罪、推动平安建设中的作用,全方位保障地方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杨凌网球运动中心是十四运会网球比赛的主场馆,前不久进行了测试赛。胡衡华在巡查场馆后强调,要以测试赛为契机,扎实做好安全评估,完善应急预案,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胡衡华还随机来到杨凌高新小学,对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防”建设及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等进行了检查,要求细化校园安全管控措施,全方位构建校园安全网,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