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全运 游陕西 品西安 十四运会地图首发
发布于:2021-07-10 13:5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十四运会地图首发仪式昨日举行,历时两个月精心制作的《十四运赛事场馆及文旅景区地图》正式与大家见面。据悉,十四运会开幕后,地图将免费向市民、观众、旅客分发。

据了解,《十四运赛事场馆及文旅景区地图》的设计通过纸质版和线上版两种载体,以比赛场馆和文化旅游为两条主线,以赛事城市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为主要依据,采取多模块的表达形式,以丰富翔实的信息资料、生动直观的地图语言展示了十四运会举办场馆信息和赛事信息,以及陕西省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信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全运会,为广大读者“观全运、游陕西、品西安”,提供了更新、更美、更全的赛事及文旅服务信息。

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百炼介绍:“本次地图的设计是第一次将陕西省境内50多个比赛场馆的位置信息与交通线路、旅游景点相结合,最大化利用了纸质载体的信息负载能力。其次,我们充分运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读者可以扫描纸质地图上面的二维码进入电子地图,里面不仅包含纸质地图的全部信息,还有陕西全省的红色旅游景点及陕西风味小吃的详细介绍,在赛时还可以查询比赛结果。”(记者 王娇莉)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