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EC路演西安站玩转顶尖机器人赛事
发布于:2021-07-16 10:45   来源:陕西网   

近日,继深圳、苏州、合肥之后,2021国际BOTEC智能机器人技术挑战赛走进西安,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线下规则路演,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梅杰作为主讲人,为当地高校本硕博学子解读赛事规则、演示参赛平台、解答赛事疑问,帮助选手们高效备赛。

期间,两校电子信息、机电工程等专业的优秀学生们积极参与了路演。梅杰现场讲解了BOTEC大赛虚拟仿真赛、单机器人任务挑战赛、机器人小组对抗赛三大赛项及规则,并展示参赛平台Roban中尺寸双足人形机器人。

据悉,2021 国际 BOTEC 智能机器人技术挑战赛是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乐聚(深圳)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机器人标杆赛事。赛事包含虚拟仿真赛、单机器人任务挑战赛、机器人小组对抗赛三大赛项,各赛项最高奖金8万元,面向全球高校在读本硕博学子开放。

自 6 月末开启报名以来,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及研究机构相继选送队伍报名参赛为了帮助参赛选手了解赛项设置、赛事规则,提前做好充分的参赛准备,BOTEC 组委会于 7 月开启线下巡回路演,计划覆盖深圳、苏州、合肥、西安、南京、北京、哈尔滨等多城市高校。

责任编辑:代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