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任榆林市副市长、代市长

贺湘如任副市长 马秀岚辞去副市长职务

发布于:2021-08-24 15:54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葛蕃 庞亚飞

8月23日下午,榆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接受李春临辞去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张胜利为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图片

 张胜利,男,汉族,1972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曾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地级市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等。现任中共榆林市委副书记,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党组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接受马秀岚辞去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贺湘如为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补选杨广禄、杨跃为榆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决定任命纪磊为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胜元为榆林市水利局局长,杨晓明为榆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志杰为榆林市信访局局长,王志强为榆林市乡村振兴局局长。

会议表决通过免去雷亚成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吕学斌榆林市水利局局长职务,纪磊榆林市信访局局长职务。

会议决定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于8月30日在榆召开。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榆林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审议《榆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关于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榆林市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查榆林市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

会上,由新当选的副市长、代市长张胜利领誓,贺湘如等新当选和任命的市国家机关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