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经开区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会
发布于:2021-09-06 11:0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京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伟就“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作了专题宣讲,经开区全体领导干部及辖区各非公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韩城市经开区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专题宣讲会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要把这次主题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内容,从严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要坚持做到统筹兼顾。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性,按照宣讲提出的具体要求,把“五大行动”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保证这次主题活动真正在经开区执行有力、落地有声、成效显著;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文山会海现象,坚决杜绝口号响、行动虚等现象,抓好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真正把主题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深入企业、深入车间、深入一线宣传主题活动的意义、目的及进展成效,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