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

山东包揽奖牌 实现四连冠
发布于:2021-09-24 15:28   来源:陕西日报   

9月23日,全运赛场共进行了12个大项的决赛。

田径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上演大逆转。比赛中,苏炳添率领的广东队一路领先,结果在第三棒后,山东队突然发力,逐渐缩短与广东队的差距。最终,两队几乎同时触线,但山东队凭借千分之一秒的优势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全国和亚洲纪录。

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决赛也诞生了新的全国纪录。由刘英兰、牟春俊、杨会珍和杨磊组成的四川队以3分17秒41获得冠军并刷新全国纪录,山东队获得亚军,广东队摘得铜牌。

男子5000米决赛场上,本届全运会的“万米勇士”多布杰以13分49秒16的成绩为西藏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的第三金。

在沙滩排球男子U17决赛中,浙江青年一队方易/洪伟强组合以2比0战胜江苏青年二队,成功摘金。

皮划艇静水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作为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的传统强队,山东队包揽当日该项目金、银、铜三块奖牌。从东京奥运会赛场归来参加该项目的山东选手张冬,也因为这枚金牌成功卫冕,并帮助山东队在该项目上实现全运会四连冠。

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争夺战异常激烈。北京名将、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肖若腾带伤出战,面对湖南名将张博恒一度领先的情况,肖若腾保持良好心态、稳定发挥,最终以0.067分的优势险胜夺冠。(记者 陈博文 实习生 廖钦禾)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