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冲击本届全运会个人第六金
发布于:2021-09-24 15:28   来源:陕西日报   

今日,全运赛场进入开幕后第九个比赛日,将进行田径、体操、游泳、举重等多个大项的比拼。

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决赛将率先进行,里约奥运会冠军、广东选手刘虹将向该项目金牌发起冲击。男子跳高决赛也将在今日进行,上届全运会冠军、北京名将王宇将参与该项目的角逐。此外,田径赛场还将进行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女子跳远、男子和女子1500米等多个项目的决赛。

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上,北京队的唐茜靖、河南队的芦玉菲都是金牌的有力竞争者。另外,在之前的预赛中,广东选手欧钰珊和广西选手韦筱圆两位小将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在今天的决赛中也值得关注。

武术散打女子团体项目金牌赛开战,将由陕西队对阵上海队。从1/8决赛开始,坐镇主场的陕西队一路过关斩将,首次打进全运会该项目金牌赛,展现出不俗的实力。面对上届全运会季军上海队,期待她们能够在决赛中继续稳扎稳打,为陕西体育代表团再夺一枚金牌。

举重项目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举重男子109公斤以上级决赛。曾在今年的全国举重锦标赛中同台竞技的吉林选手周鑫和陕西选手丁峰山将在全运会赛场再次相遇。这场“重量级”的比赛,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届全运会已获得5枚金牌的浙江选手汪顺,将于今日站上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的赛场,冲击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6金。(记者 陈博文 实习生 陈俊毅)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