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同舟共济共抗疫 万众一心渡难关
发布于:2022-03-21 16:56   来源:陕西网   

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的倡导和扶风县支援主城区抗疫党员突击队的联系协调下,318日,九三学社宝福路支社主委章铭会同宝鸡市舜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彩文,向宝鸡市高新区、金台区、高新区八鱼镇淡家村及扶风县支援抗疫党员突击队捐赠防护服、护目镜各3000套,总价值2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320224818

章铭在了解到宝鸡市本轮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情况后,个人出资4万元,并积极主动依托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有关组织力量,协调宝鸡市舜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组织公司党员职工捐款6万元(共计20万元)。他们和扶风县支援抗疫党员突击队对接联系,商议捐赠有关事宜,最终确定捐赠防护服等最紧缺的抗疫物资,并向扶风突击队联系的高新区、高新区八鱼镇淡家村,以及企业所在地金台区明确捐赠意向。

微信图片_20220320224826

此次捐赠有力支持了高新区、金台区及八鱼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扶风党员突击队负责的规模大、人员复杂的阳光上东小区的社区干部、小区党员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宝福路支社主委章铭和宝鸡舜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危急关头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20320224831

目前该小区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得到了充分保障。

(通讯员:宁辉)


责任编辑:徐艺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