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组织2022年春季入伍新兵起运
发布于:2022-03-21 11:50   来源:陕西网   

近日,宝鸡市扶风县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午井镇C80新兵役前训练基地举行,县人武部部长黄作坤、政委李德林、副部长蔺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0225211

新兵即将踏上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他们身着迷彩服,胸戴光荣入伍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新兵代表王佳栋发言说,到部队以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在训练场上出成绩,争取立功受奖,为家乡父老乡亲增添光彩。

县人武部部长黄作坤对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大家主动快速适应军营生活,遵规守纪,服从指挥,积极训练,真正把军营当成是一座熔炉,在这个熔炉里淬火加钢,练就一身过硬本领,锻造一身优良作风,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革命军人,做党和人民的好战士。

据悉,自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以来,该县征兵办积极开展大学生精准宣传,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狠抓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审批定兵、役前教育、廉洁征兵等环节,择优挑选应征青年入伍,应征大学生数量和大学毕业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黄作坤 李德林)



责任编辑:徐艺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