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异业资源协同 启动进军全国大战略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郎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22-03-24 13:31   来源:陕西网   作者:吉宇卓

3月23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中国知名企业郎酒集团指定青花郎事业部西安平台运营商陕西骥鹏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自身资源优势,达到互惠共赢的合作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324104512

“酒”、“水”交融

省属国企携手知名民企

在一个领域里做到最强,仅依靠产品是远远不够的,水产品销售只是第一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目前已为国铁西安局集团、陕旅集团、陕国投等大型国企提供企业定制水服务。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各大网购平台都建立了合作或者联盟,以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优秀的企业不只为致胜当下,更着眼于未来。

郎酒品牌主打高端与大众消费市场,其销售渠道分布广泛且种类齐全,覆盖全国各区域,产品可同时覆盖餐饮、便利店、连锁店、商超等实现销售。

本次合作,标志着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郎酒集团强强联手,开启“酒+水”新零售模式,通过郎酒集团6万多家经销商及销售渠道实施搭赠活动及产品宣传,实现白酒与饮用水在季节性优势互补,达到夏季售水、冬季售酒的全年营销模式,进一步扩大大秦之水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销量。未来,与郎酒集团在陕西区域的试点合作一经成功后,大秦之水的销售额与市场渠道将会通江达海,得到大幅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3241045122

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力

以高频活动提升大流量

一条腿走路,注定走不快也走不远,携手发展才能砥柱中流,领舞潮头。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如今,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郎酒集团的成功携手将会探索出一条颇具特色的异业联盟新模式:产融结合、跨界合作、资源共享、多方共赢,打造异业联盟的标杆品牌。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只做最好的水”。近几年,陕西水务“大秦之水”祭出了品牌力量的“大杀器”,从而轰动饮用水江湖,一条成长的通天大道让业界以及同侪侧目相向。

健康水,民生水。水寄深情,情暖万家。

微信图片_202203241045123

细水长流,日久生情。在如今的信息化时代,双方强强联手,搭建起强大的线上平台和线下项目活动,共同推进优质资源的共享共建,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为业界掀起“滔天巨浪”。

由此鉴知,这不是一家国有企业与知名民企一场单打独斗的行动,其背后藏着一个企业向“王座”挺进的脉络与路径;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主动出击,展现出深耕饮用水快消品大零售市场这条赛道的格局与雄心壮志。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