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逐梦未来

——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赴噶尔县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于:2022-06-13 11:29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思敏

6月11日,拉萨阿里地区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拉阿高中)赴阿里地区送教团队来到噶尔县中学,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送教1

拉阿高中老师李晨光、旦增伦珠向全体教师开展主题讲座,李晨光《如何赛出一节好课》为教师队伍带来了新鲜经验,旦增伦珠《常规管理制度与有效管理》讲述了教育理念与管理方法对学生能力提升的作用。噶尔县中学老师在激情昂扬的讲座中,更新了教育教学方法。

送教2

随后,噶尔县中学全体九年级学生召开动员大会,拉阿高中校长任康元讲话。他介绍,作为阿里地区唯一一所示范高中,拉阿高中位于拉萨教育城,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越的地理位置,高考升学率达90%以上。现有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一流高校教师队伍。学校环境优美,各项教学设施完善,校园生活丰富,设有社团36个,在紧抓文化课的同时,培养学生兴趣爱好。2021年6月,拉阿中与陕西省西安高新一中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两校学生“云端”相聚,通过云校‘5G+智慧教育’平台,助力阿里地区学生享受更优教育资源。

送教3

他希望同学们适当放松、适当休息,用平常心、自信心、拼搏心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噶尔县中学学生热情洋溢,纷纷前来咨询报考条件,圆梦中考。

盛夏六月,扬起期望的风帆,乘风破浪,向着梦想,向着完美未来,起航!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