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七”而遇 “夕”望是你

陕建十建集团举行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于:2022-08-06 13:34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8月4日晚,由汉台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陕建十建集团共同主办的“丝路青缘传家风,邂逅十建牵手她”七夕交友联谊活动在汉中市昌海酒店甜蜜举行。来自陕建十建集团、汉中市人民医院、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汉台区教体局的一百二十余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6085105

陕建十建集团工会主席丁海明致辞

陕建十建集团工会主席丁海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陕建十建集团的发展概况及现状,并为来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此次的七夕交友联谊活动中牵手成功,找到自己的幸福。

鲜红的玫瑰,粉红的气球,细致的甜点,活动就在这样温馨浪漫的环境中拉开帷幕。

伴着《告白气球》等音乐,“初识”环节,男女嘉宾起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行初识礼,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互动”环节,8分钟约会,大家通过轮换座位、信息交流、面对面聊天,欢乐的情景游戏进一步地相识相知。原本素不相识的男女青年,从最初的害羞腼腆到敞开心扉、全情投入,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爱情和幸福的机会,现场氛围不断升温。告白”环节,通过之前的了解,男女嘉宾把自己心仪的对象填写在卡片上,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后,为他们牵线,寻得一段美好的姻缘。

微信图片_20220806085129

微信图片_20220806085211

微信图片_20220806085216

微信图片_20220806085112

微信图片_20220806085047

现场还表演了家风诵读《我的理想家庭》节目,男嘉宾也上台献唱精彩歌曲,为活动增彩添色。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汉中市汉台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丹,汉中市汉台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国强,共青团汉中市汉台区委书记李竞、副书记何立昕参加。

此次七夕联谊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传统节日;另一方面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青年职工间的情感互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