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强在调研商贸重点项目时强调 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生活需求 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发布于:2022-08-09 16:4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鱼晓娜 王建波

8月8日,市长周新强来到黄河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园、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优服务、抢工期、抓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运营,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生活需求,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黄河国际汽博园是韩城市打造汽车全产业链服务新模式的重点项目。周新强走进施工现场,听取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合力攻坚,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打通各环节堵点和难点,加快周边道路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建设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建设期限,倒排工期、卡实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结合企业优势和市场需求,合理利用现有资源,认真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是集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建成后将填补我市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周新强在听取项目建设和招商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要紧盯市场利好机遇期,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发挥自身优势和平台,找准市场定位和需求,科学开展市场调研,按照高端化、多元化、特色化原则,优中选优招引商户、布局业态,进一步补充城市消费新元素,打造韩城消费新商圈。

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副市长叶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