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区举办“学习汇·今日谈”访谈活动 创新形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
发布于:2022-08-29 19:1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军政 马骏

为在全区迅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热潮。8月28日上午,杨陵区委宣传部、杨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习汇·今日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文化篇现场讲谈活动。

据了解,“学习汇-今日谈”现场访谈活动是杨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打造的又一特色文明实践品牌,着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拓展理论常态化宣传宣讲,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讲理论、讲道理、讲故事和讲群众利益关切结合起来,引导人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58dea914ac778f1cc3585e5c796e67

本次现场访谈活动首先向全区第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众创田园文明实践点进行授牌,并为4名参加现场讲谈的专家学者颁发了杨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四讲”讲师聘书,随后,与会专家学者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身学习体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阐释现场讲谈学习情况,同时,专家老师们依据各自掌握的文化资源优势,从挖掘传统文化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运用传统文化资源促进形成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研讨。

19adc863cdb29be0d15d855077707b6

据悉,今后一段时间,杨陵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实践基地、文明实践点等基层阵地,将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创新形式,拓展渠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杨凌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