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经开区:强化服务保障力度 提高接车转运效率(图)
发布于:2022-10-31 19:14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樊释钰 王锐芝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面对龙门工业园区高速路口“一测一扫三查”“落地双检”和“专人接车闭环转运”周期长、运转慢,导致大量企业物资车辆滞留高速出口的现状,韩城市经开区管委会经过科学研判,抽调中层干部成立龙门工业园区企业接车协调组,实行24小时现场办公。

工作开展以来,一方面组织运输量较大的企业,如龙门煤化、陕西友发、陕西海燕等,派驻专人现场接车,加快接车转运速度;另一方面针对运输量较少的30余家零散企业,逐企业落实接车责任人,采取下高速前1个小时联系对接,接车人提前到场等候的措施,确保高速出口不拥堵。此外,为了更好服务企业,协调组做出“没人接车,我们联系”的承诺,制作了醒目的提示牌,帮助其余社会车辆解决无人接车问题。通过实施以上措施,切实提高了龙门工业园区高速路出口专人接车闭环转运效率,缓解了高速出口拥堵问题,为企业正常运转做出了服务和保障。

企业接车负责人说:“为了保障各企业生产原料正常入厂,在经开区统一组织下,我们企业和经开区派驻专人24小时现场联合办公,进行专人接车,闭环转运。经开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积极协调对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转运效率,特别是给我们运输量大的企业带来了便利和帮助。”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