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延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于:2022-11-16 07:34   来源: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延安市举行。省委副书记、延安市委书记赵刚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柯昌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柯昌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我省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宣讲报告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把“两个维护”践之于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刚强调,要在学习把握上持续下功夫,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干部教育培训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下功夫,把好基调、把好方向、抓住关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狠抓落实上持续下功夫,谋深谋准谋实各项工作,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扎实迈出延安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当前,要持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省委宣讲团还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与党员干部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王姿颐 陈宏江)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