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微灌技术被列为乌兹别克斯坦农技培训科目
发布于:2022-11-17 16:52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仵永杰 王晴晴

11月1日,上合组织农业基地海外实训基地乌兹别克斯坦农业科技园举办农业科技培训,围绕园区产业发展及周边种植户实际需求,重点介绍我国微灌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情况、微灌技术特点、微灌灌水器与系统规划布置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培训有效促进我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在农业灌溉领域的技术交流,可让学员通过培训了解到我国先进的灌溉技术。今年以来,培训主办方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已围绕葡萄春季管理技术、无花果绿色生产技术、喷灌工程技术、微灌工程技术等主题,开展了4期培训项目。

下一步,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将按照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功能定位,持续发挥实训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结合园区产业发展需求,围绕当地产业发展特点,重点开展实用农技交流培训活动,介绍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经验、推广现代农业技术,深化我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在现代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