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任务交办视频会召开
发布于:2022-12-07 10:09   来源:渭南日报   作者: 记者 任晓彤 通讯员 卫娜

12月6日,渭南市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任务交办视频会召开,交办了工作任务,研究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网格化管理是市、县、街道、社区一贯到底“动力主轴”向基层的延伸和载体,是推动基层治理重心下移、破解社区行政化倾向的管用措施,要在前期探索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提升。要细化工作方案,做细做实小区党群服务站建设、业主委员会组建、农村“三资”整治、12345热线工单办理、网格员职责划分、网格党支部组建等重难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考核。要强化调度推进,县和街道(镇)要抓紧完善网格化管理运行机制,尽快实现实体化运行。市级层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督导,定期调度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李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