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陕核集团:全力以赴做好新阶段医疗救治工作(七)

——陕西恒方药业全力做好应急物资及医药服务保障系列报道

发布于:2023-01-11 12:27   来源:陕西网   

日前,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物资保供调配和医药服务保障,以坚忍不拔的努力顺利渡过疫情流行期。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中陕核集团牢记国企使命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所属陕健医旗下各医疗机构优化诊疗流程、扩容资源、增加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和日常医疗服务,保供企业通力配合,做好应急物资及医药服务,全力保障急危重症和特殊患者就诊工作。

图片100000

当前,医疗机构正经历着超负荷运转的压力期,在这个特殊时期,防控物资及医药后勤保障工作尤为关键重要。中陕核集团陕健医恒方药业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中陕核集团决策部署,全力为集团旗下所有医疗机构物资保障做好坚强后盾。

目前各医院救治患者到了最吃劲的时候,防疫物资供应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重重困难,该企业采购部、医院部、储运部职工一直在抗疫情、保生产的路上奔波忙碌,企业全员团结一心、相互支援,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渠道收集信息,筹集物资,统筹调配。

initpintu_副本1

为确保应急物资药品安全、及时、准确送达各医院,企业工作人员带病上岗,加班加点,完成物资装卸、验收入库、销售出库,通过连续奋战,确保每次高效完成物资装车发货,保障医院所需物资如数及时到货,及时供应,为集团内部各医疗单位生产工作筑坚实屏障。企业用最坚定的行动与夜以继日的奋战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诠释着国有药企工作者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展现了“中陕核人”的硬核担当。

4_副本33

该企业表示,面对近期疫情高峰,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保障先锋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疫情不退,战斗不止”,将按照集团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物资保供调配和医药服务保障,为医院救治患者,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坚强后盾,贡献“恒方力量”。(记者 刘硕 通讯员 杨帆)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