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3-01-13 09:10   来源:陕西日报   

1月12日,省人大代表王晓、王兴宁、刘强、蒿慧杰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

王晓

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谆谆嘱托 奋力开创新局

王晓代表在参加汉中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我们将高举思想旗帜,牢记谆谆嘱托,按照报告要求,把握好投资特别是政府投资的可控性可塑性强、工业特别是能源工业的拉动性支撑性强、消费特别是消费恢复的基础性滞后性强等特点,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更好发挥投资带动生产、消费的乘数效应,狠抓工业增加值贡献率高的重点行业,加快消费回补,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交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卷。

(记者 郑斐)

王兴宁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王兴宁代表在参加渭南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报告通篇贯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认真推进各项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记者 王佳伟)

刘强

以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

刘强代表在参加咸阳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主要目标科学可行、部署工作举措有力,是一个好报告。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建议进一步突出发展制造业,进一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进一步健全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和化解机制,以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曌琼)

蒿慧杰

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正能量

蒿慧杰代表在参加榆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和拥护报告。宣传思想战线将把准职能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当好“号兵”,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在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中当好“尖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陕西更大贡献。在防范化解风险中当好“卫兵”,眼明手快、精准除险,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记者 王帅)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