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开展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于:2023-01-15 15:11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邓立晖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邓立晖)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在春节来临之际,近日,陕建十建集团机关工会联合书法摄影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5120003

陕建十建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丁海明在活动现场为广大职工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以红纸为桥,把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和祈求平安顺遂的心愿寄于笔端,为职工们送上诚意满满的新春贺礼。

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现场职工有的帮忙传递纸墨,有的帮忙铺纸、有的帮忙晾晒春联墨迹,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一起挑、一起选、比福字、赛春联,在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中,喜迎温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是陕建十建集团集团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营造了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为集团公司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也给广大职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让大家在红红火火的年味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