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陕建装饰集团再添一座鲁班奖
发布于:2023-01-16 15:47   来源:陕西网   

1月1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由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陕西建工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内外装饰工程)榜上有名,这是陕建装饰集团发展史上收获的第14个“鲁班奖”。

陕建装饰集团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每年评审一次,两年表彰一次。自1987年设立以来,鲁班奖在业内和社会上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已成为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

陕建装饰集团

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内,是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5.92亿元,总建筑面积72450㎡,观众总座椅6954个,建筑高度40m,地下1层,地上3层。体育馆由比赛馆、训练馆及配套用房组成,是集竞技赛事、体育训练、全民健身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甲级场馆。该项目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已成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张亮丽的“体育名片”,是陕西面向全国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工程设计合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于2018年6月29日开工,2020年11月12日竣工交付使用。

近年来,陕建装饰集团的合同签约额、营业收入和利润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连年保持20%以上的速度增长,并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和省、市级有影响力的重点工程,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累计荣获“鲁班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2项、家优质工程奖7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30项,其他省级优质工程奖70余项。集团还先后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优秀装饰施工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这既是新的成绩,更是新的起点,是对陕建装饰集团整体综合实力与专业领域地位的充分肯定。

展望未来,陕建装饰集团将继续遵循“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理念,只争朝夕、奋楫争先,以“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工匠精神铸就一座座丰碑,不断擦亮陕建装饰集团的品牌,展现陕建装饰集团的风采,为陕西建工集团早日挺进世界500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陕建装饰集团  何旭)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