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制造霸屏全国高铁449站!创富双子星强势吸睛
发布于:2023-01-16 09:49   来源:中国日报   

随着新年临近,2023年春运如火如荼,这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迎来的第一个高客流春运,预计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6.9亿人次。在人流攒动的高铁站里,一抹北汽制造的炫酷广告,正吸引着旅客们的目光。北汽制造借助春运亿万流量的好时机,霸屏全国449个城市高铁站的4801块屏幕,为新近上市的两款北汽制造全能创富双子星——“王牌MPV”卡路里皮卡强势发声。两款新车凭借时尚靓丽的颜值和5.98万元的起售价吸睛无数,更是让很多年前有购车需求的旅客忍不住心思神动,想要买一辆开回家过年。另外,北汽制造还为旅客准备了新年福利,只要手机扫码小程序参与相关活动,就能免费领取专属定制礼物,让北汽制造陪伴度过温暖、愉快、团员的春节。

新派商务全能MPV  过年回家大有牌面。开出去走亲访友,5240x1870x1950mm豪横大空间,宽大舒适的座椅布局,坐的下一家老小,也装的下阖家团圆;宽阔平整的后备箱,装的下满满当当的年货,也装的下吉祥安康;通体环抱式驾舱和50余项静音优化,让家人倍感舒适,也更幸福满满。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加语音指令,放一首大家都喜欢的年味歌曲,立体沉浸式6音响,让整个行车途中轻松愉快。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BA(紧急制动辅助)+HHC(坡路起步辅助)等六位一体安全辅助系统,多维周密防护,全方位保障全家行车安全。不到6万元的起售价,到底有多实惠,创业奋斗中的你最为清楚,过年回家开着有牌面,过完年又变身为最可靠的奋斗好伙伴。

6万级全能宽舱大皮卡  走亲访友意气风发。皮卡已摆脱了工具车的印象,相比一众轿车和SUV车型,皮卡更加霸气。就拿北汽制造6万级全能宽舱大皮卡——卡路里来说,过年开回家,妥妥地吸睛神器,富有机械美学感的车身,熏黑的中网,狮吼式的霸气前脸搭配宽大的镀铬装饰条整体非常硬朗,看着霸气十足。采用激浪白、奋进蓝、信仰红、气质灰、豪迈金五种潮流配色,漆面质感一流,让5270mm豪迈大气车身看起来威武雄壮同时,又更具时尚感。这款车优化了乘用属性,可以双向翻转的后排座椅,坐起来更舒服的同时,让空间更为灵活多变,更加实用。1900mm宽舱设计SUV级环抱座舱,就算是一路自驾开回家,也不会感觉过于疲劳。2.0L高燃发动机+106KW额定功率,能够实现795KG强悍承载力,自带1338L大尺寸尾箱,给亲朋好友的年货可以一次带齐。4轮盘式制动还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BA(紧急制动辅助)+HHC(坡路起步辅助)等六位一体安全辅助系统,让回家过年的旅途更加安心。

不知不觉间,灶糖摆上了货架,夜晚花式彩灯也越来越多,烟花摊也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年”来了,是时候和奋斗了一年的事业短暂告别,是时候和家乡的亲人团聚了。如果你正准备在过年前购车,来一次“衣锦还乡”,开一辆有颜有面又实惠的北汽制造“国民好车”,绝对是一个高品质的实用之选。

责任编辑:代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