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陕核集团2023年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二)

——抢抓机遇深化改革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于:2023-01-28 12:5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为展现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企业基层一线的新气象新变化,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春节期间,中陕核集团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齐心协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助力2023年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1

图说:中陕核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范明一行到二一零研究所有限公司慰问困难群众。

范明到困难职工家中,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安心工作。范明表示,集团会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集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职工的烦心事,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2

图说:范明到陕健医宝鸡西机医院、七0二医院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

范明详细询问了医院科室运行、医疗救治开展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及工会为医院发放慰问金。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医疗救治及医院各项工作,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3

图片4

图说:中陕核集团副总经理胡刚一行分别到二一一大队、韩城医疗中心走访慰问。

在困难职工家中,胡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胡刚叮嘱随行人员要多留意、多关注困难职工,多从工作、生活等方面为困难职工创造便利条件,帮助困难职工。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说:中陕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铜飞一行分别到渭北中心医院、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钼业公司慰问。

赵铜飞对两所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感谢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在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的不懈努力,并为医务人员送上集团公司的祝福和慰问。希望各医院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救治能力,全力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在钼业公司,赵铜飞深入氧化钼车间与生产车间,与工作人员就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沟通,要求企业扎实开展好2023年各项市场经营工作。钼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总部署,夯实管理基础、细化工作领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创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建新功。

中陕核集团表示,新春走基层活动使基层单位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来自各级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热情,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供稿:中陕核工业集团宣传部)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