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陕核集团2023年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三)

——抢抓机遇深化改革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于:2023-01-29 11:08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为展现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企业基层一线的新气象新变化,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春节期间,中陕核集团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齐心协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助力2023年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1

中陕核集团陕健医澄合医疗中心慰问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天奇及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澄的离退休老同志。慰问组表示,老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是医院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余热。老同志们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和关心医院的发展。

图片2

大年初一,澄合医疗中心领导班子深入临床、医技、后勤各科室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临床一线工作人员及后勤值班人员。

图片3

韩城医疗中心领导班子会同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中心所属3院1所1服务部所有医护人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对大家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昼夜奋战在疫情救治一线,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保障医院诊疗工作正常运转表示感谢。并及时传达了中陕核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上决策的利好政策,鼓舞职工士气,增强发展信心。

图片4

中陕核二一一大队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二一一大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斌,工会主席刘旭走访慰问了公司老同志、劳模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大队作出的贡献和成就,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大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慰问组还鼓励困难职工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争当推动二一一大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1_副本77

中陕核二二四大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锁一行深入钼业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

慰问组为钼业公司广大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并深入氧化钼生产车间、硫酸生产车间和钼铁冶炼车间现场,与各车间负责人详细了解了2023年春节生产工作安排情况。

郭金锁对钼业公司在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2023年工作部署提出相关要求。钼业公司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助推二二四大队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图片6

中陕核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冬送温暖”慰问及安全检查工作。

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浩浩带领工会、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深入渭北中心医院污水运营、洛南黄龙河330项目一线进行春节前“冬送温暖”慰问及安全检查工作,并对项目运营情况、工艺流程、节前安全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及部署。

图片8

利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亚滨,工会主席闫继武及党群工作部等工作人员组成公司党政工慰问组,慰问企业离休干部、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

图片9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利君集团积极开展了“送万福传真情”送春联活动,把一副副承载着吉祥如意的春联、一个个喜气四溢的福字送到广大员工手中,把公司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员工心中。

图片10

天谷集团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陕西天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安排各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对困难党员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组织与党员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同时,凝聚了人心,为公司的和谐稳健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中陕核集团基层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来自各级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热情,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供稿:中陕核工业集团宣传部)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