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启动“无废城市”建设LOGO、标语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于:2023-01-31 09:39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记者 苏怡

近日,记者从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22年,西安市成功入选全国“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名单。为加强“无废理念”“无废文化”宣传,引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形成,营造“无废城市”建设良好氛围,西安市于近日启动“无废城市”建设LOGO、标语有奖征集活动。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的征集内容为西安“无废城市”LOGO、西安“无废城市”建设宣传标语,征集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31日。具体征集要求为:参与征集的作品应当符合“无废城市”的精神内涵,并能充分体现西安市的地理风貌、形象特征、地域文化特色等;LOGO的设计应当富有创意,具有美观、简洁、识别性强的特点,具备良好的形象传播价值;宣传标语要充分契合西安“无废城市”建设的主题,词语要简洁、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字数一般不超过16个字;每件作品需附300字以内的说明文字,充分说明作品设计思路、理念、内涵等;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与其他LOGO雷同或近似,投稿单位或个人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独立的著作权,如作品涉及著作权、版权等纠纷情况,则该次投稿视为无效,相关责任由投稿单位或个人自行承担。

据悉,本次有奖征集活动设置了“无废城市”LOGO采用奖1名,奖金为3000元;优秀奖1名,奖金为1000元;入围奖3名,奖金为500元。“无废城市”建设宣传标语人气奖1名,奖金为1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为5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为100元。此外,获奖者均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