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成立专班推动区域民航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3-01-31 09:58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旭 实习生 韩婧洁

市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决定成立西安市推动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旨在推进落实《西安市人民政府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全面推动区域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推动区域民航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要求,西安市推动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全面推动区域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要求,统筹协调推进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区建设、临空经济及航空产业发展等工作事项,全力推动全市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协调各成员单位解决工作中的相关问题,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督促和指导各有关区县、西咸新区、各有关开发区做好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组织对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办;梳理总结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向市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报告全市推动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情况;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通知强调,工作专班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对需要多单位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或突出问题,视情况召集相关单位参加会议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专班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形成协同联动、共同发力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真抓实干、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