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发布于:2023-02-04 09:52   来源:陕西网渭南频道   作者:王清

2月3日,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清)学思践悟聚合力,砥砺奋进正当时。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坚定信念,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促进血站党风廉政建设。

市卫健委举行主题宣讲报告会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2月3日,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对标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纲举目张提出实施“七大工程”,擘画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警示教育活动】2月1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强调,全站上下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促进血站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助力“清廉血站”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韩城市卫健局开展春训活动】为确保卫健系统2023年春训活动取得实效,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纪律作风转变和学习教育,从1月29日“强化纪律转作风、深谋细查开新局”主题春训活动开展以来,韩城市卫健系统各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开展春训学习活动,以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澄城县卫健局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大荔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训学习活动

【澄城县卫健局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自春训活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卫健局党委组织开展“三讲一比”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深领悟,扬斗志。找短板,促提升。抓监督,促落实。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争做先锋。

【大荔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春训学习活动】近日,大荔县卫生健康局迅速开展了春训学习活动暨以“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为主题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提升、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大转变、机关服务效能大提高,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合阳县卫健局开展“三个年”活动】2月2日,合阳县卫健局召开“三个年”活动动员会,部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三个年”活动具体任务。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领岗认责制度,全面优化办事服务流程,全面提高督查执行效果,大力倡导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科普知识讲座 澄城县医院开展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科普知识讲座】2月1日,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好孕妈咪”科普知识讲座。讲座中,渭南市二院产科专家以《孕期如何补钙》为主题,对孕期缺钙的原因、常见症状、孕妇与胎儿的危害以及孕期应该如何补钙等健康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帮助大家掌握孕期补钙的相关知识,提升大家对孕期补钙相关知识知晓率。

【澄城县医院开展主题宣传义诊活动】近日,澄城县医院扎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澄城县医院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及春季各种常见多发皮肤病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麻风病防治知识,使群众对麻风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认识到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

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荣岗做专题宣讲。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新松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2月3日,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杨大君 摄

2月1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

韩城市卫健局开展春训活动。

大荔县卫生健康局“五抓”扎实开展春训学习活动。

2月1日,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好孕妈咪”科普知识讲座。

澄城县医院开展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责任编辑:杨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