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维权线索征集: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
发布于:2023-02-15 15:5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南楠

好不容易下决心办了张健身卡,健身房老板连夜跑路了

高高兴兴终于买上新房,交房后发现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点菜忘了问价格,吃完发现竟是传说中的"天价酒店"

老爸老妈不省心,又被保健品公司忽悠了!

过去一年,《问政陕西》持续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实际行动畅通消费维权渠道、有效促进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报道涉及网购、房产交易、食品安全、涉疫药品、平台押金等各类领域,通过媒体监督、问政追踪,不断曝光套路陷阱,打击假冒伪劣,让消费者穿得更舒心、吃得更放心、住得更安心、行得更省心。

融媒传播

依托陕西网强大的融媒体矩阵,刊、网、端、微、号各平台联动,亿级流量时刻为群众发声;以媒体专业角度,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

律师答疑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是法治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陕西网《问政陕西》平台联手百名金牌律师持续开展“天天3·15律师在线答疑公益行动“,通过在线答疑,告诉您哪些权益受到损害,又该如何维权;

专家服务

面对新消费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发挥《问政陕西》专家服务团在服务消费、保障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围绕消费热点、维权难点开展理论性、前瞻性研究,为提高我省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问政追踪

我们全媒体团队将围绕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消费维权、食品安全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问政追踪,联系职能部门如市场监管、房管、住建等部门,跟进解决进度。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共促消费公平。

 为了响应今年3·15"提振消费信心"的号召,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提振消费信心,共建更加优良的消费环境。《问政陕西》平台继续面向消费者征集“3·15”消费投诉线索。无论您曾在过去一年购买过问题商品或服务,还是有消费纠纷因投诉无门而难以维权,或者您发现了一些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内幕、知道了一些潜规则,甚至找到了一处危害消费者健康的黑窝点、黑作坊,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请不要做沉默者,您的每一次认真对待,都将推动消费环境变得更好。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维权方面的建议与困惑,或在消费过程中所遭遇一些侵权现象(维权线索可涉及但不仅限于地产行业、金融行业、文旅行业,亦或汽车行业、医美行业等多个行业)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01关注《问政陕西》微信公众号,进行问政留言

02搜索微信小程序《问政陕西》向我们反映

03拨打热线电话029-88815120

04 @陕西网 微博、抖音等账号进行留言、私信

640

《问政陕西》平台简介:《问政陕西》是陕西网聚焦推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创新实践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充分发挥链接党心民心的桥梁纽带作用而倾力打造的党群互动平台。旨在畅通政民互动渠道倾听社情民意,汇聚网络民智,回应民生关切,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