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新城街道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3-02-25 12:3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杜江龙

志愿者在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区,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劳动维权等服务。 

近日,新城街道在禹甸园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500余份,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并指导群众参与创建工作。黄河矿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58家企业提供文员、技术工、销售工作者等3500个招聘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区,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劳动维权等服务,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该街道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有就业意愿的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参加招聘会。截至2月17日上午,到场500余人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余人。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