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组织广告经营企业培训
发布于:2023-03-07 19:51   来源:西安市经开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净化广告市场秩序,3月3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携手经开城管执法局组织户外广告经营单位进行培训。

培训中,经开城管执法局主任就户外广告设置、日常维修监管等法规规定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学习,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调研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主要条款及相关案例、广告监管有关内容提醒、近期广告行业行为约束事前提醒等内容做出讲解,明确了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的主体责任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管职责,要求广告行业增强自律,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广告行为。

随后,参加培训的广告经营单位认为此次培训交流非常重要,对广告公司开展广告业务给出指导意见,也表示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发挥自律作用、守法经营。增强做好广告宣传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


责任编辑:徐艺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