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赓续民族文脉 奋进时代征程

携手共建,这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发布于:2023-03-10 21:31   来源:陕西网   

4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进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知见真章、以知促行求实效。3月10日,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第 3 联合党支部、当代陕西杂志社第三党支部、 陕西网新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秦创原(国际)路演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赓续民族文脉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国家版本馆西安分馆门前面对党旗,一起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1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中华文化经典版本展(西部篇),从“中华文明民族根脉”“延安精神 红色血脉”“民族复兴 伟大梦想”三大部分贯穿古今,以版本系文化、系事、系人。《共产党宣言》《延安归来》《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红色档案——延安时期文献档案汇编》等多种革命文化版本述说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5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通过聆听讲解,更加深刻感悟了中华民族文明根脉的实质与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能力本领投身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着力组织提质,通过“党建搭台、联合共建”的模式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辐射,让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成为锤炼党性、锻造先锋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