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5名企业家成功入选第二批 西安市领军型(新锐型)青年企业家
发布于:2023-03-11 19:27   来源:陕西网西咸频道   作者:苏超 田博雅

近日,第二批西安市领军型(新锐型)青年企业家评选结果揭晓,沣西新城5名企业家入选!他们分别是:领军型青年企业家——何永鹏 ,陕西泰丰盛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范君业,陕西秦草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锐型青年企业家——周颖,西安科为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黄龙,陕西秒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陕西加德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片2

西安市“新锐西商”青年企业家扶持计划针对企业主营收入基本保持连续增长,营业额均在千万级以上的潜力企业,通过政策支持、学习培训、联系服务和交流互动等各种形式,培育和提升青年企业家人才战略规划能力、协同创新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开阔青年企业家人才的眼界,提升青年企业家人才的水平,引导企业家积极投身西安发展。

众多企业家的入选,不仅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沣西新城产业发展的生动写照。近年来,沣西新城通过搭建专业化服务平台、建设“三支队伍”、提供政策服务支持、强化科技金融支撑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引领企业做大做强,培育了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形成了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我们将充分发挥科教、人才和产业富集的资源优势,加大力度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做强产业创新平台和专业服务平台,打造‘双中心+秦创原+硬科技’城市科创体系,构建从人才培养到成果转化、从基础研究到核心技术、从‘出成果’到‘用成果’的有机生态,进一步做实科技型企业‘登高、升规、晋位、上市’四个工程,打造‘乔木’参天、‘灌木’茁壮、‘苗木’葱郁的创新生态,持续培育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沣西新城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