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新闻中的咸阳事(组图)
发布于:2023-03-21 17:11   来源:陕西网咸阳频道   作者:邹媛

夏晓中到兴平乾县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3月20日,咸阳市委书记夏晓中到兴平市、乾县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咸阳市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春风送暖,万物勃发。3月20日,市委书记夏晓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文展,市长冷劲松,市政协主席李晓静,市委副书记郭柱国等市级领导,来到兴平市阜寨镇高王村植树点,与干部职工一同参加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咸阳大地添绿增色。

【汪文展到兴平市对基层立法联系点和代表联络站进行专题调研】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文展带领调研组到兴平市,对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联络站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一泓、程建田参加。

【咸阳市人民政府企业话发展月度早餐会举行】3月20日,咸阳市举行企业话发展月度早餐会,邀请驻咸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对接金融政策,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市长冷劲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武民主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3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静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九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群星、邢步宜、史耀东、房晓飞、沙石、刘敏及秘书长刘宏焰参加。

【咸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3月20日,咸阳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于震参加并讲话。

【新华三集团数字人才培育基地暨全国技术支持中心揭牌】3月20日,新华三集团数字人才培育基地暨全国技术支持中心在咸阳经开区揭牌。副市长李忠平参加揭牌仪式。 

【田地检查指导咸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相关工作并调研“夜经济”发展情况】3月20日,渭城区区委书记田地检查指导咸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相关工作并调研“夜经济”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婉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建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锋刚,副区长杨强壮、卢永群、门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我们是秦俑》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3月20日晚,“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咸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文艺演出《我们是秦俑》在清渭楼广场举行,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热情,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渭城区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文化强区作出贡献。

【2023年度秦都区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3月20日,秦都区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高林出席并讲话,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员走进咸阳“小桔灯”志愿服务中心】3月18日,咸阳市中心医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人人学雷锋 争当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咸阳市“小桔灯”志愿服务中心,亲身体验集标准化、规范化、人文理念于一体的志愿服务文化,现场感悟“人人公益 利他利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内涵。

【礼泉县2023年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为了全面总结全局2022年全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7日下午,礼泉县自然资源局在礼泉县昭陵饭店召开礼泉县2023年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系统干部职工150多人参加会议。

“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我们是秦俑》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千年老咸阳 活力新渭城”——《我们是秦俑》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23年度秦都区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年度秦都区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礼泉县2023年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礼泉县2023年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员走进咸阳“小桔灯”志愿服务中心

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员走进咸阳“小桔灯”志愿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