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延安
发布于:2023-03-22 07:52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1日,我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延安市黄陵县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延安市市长严汉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严汉平从全国两会概况、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等三方面进行宣讲。严汉平表示,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实践,扎实推动延安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整场宣讲内容翔实、案例生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启发性强,对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让我们深受鼓舞。今年,我们将以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强化项目建设‘四张清单’管理,对照全县98个重点项目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力促链主项目尽快实施;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着力解决要素保障、企业开办等重点领域‘难点’‘堵点’问题,助力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黄陵县经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小宇说。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把提升社区治理、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工作的主抓手,加快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以及文旅服务等重点工作,以实际实效助推黄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陵县桥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立明说。(记者 王姿颐)

责任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