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南郑区广场舞大赛即将开赛 51个团队报名
发布于:2023-03-22 17:50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实习生 韩丹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实习生  韩丹)人间三月芳菲始,天汉大地春意浓。为展示南郑新形象,丰富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南郑主会场活动内容,增加群众参与度,扩大节会影响力,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南郑区主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的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南郑区广场舞大赛将于3月25日在南郑汉山广场开赛。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51个团队上千人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322140453

此次大赛由汉中市南郑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汉中市体育文化协会、汉中市南郑区文化馆、陕西网汉中频道承办。以“舞动花海、秀出风采”为主题,设广场舞、健身操舞、民族舞三个舞种,将以舞蹈形式,在油菜花盛开的春日让诗和远方珠联璧合,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微信图片_20230322140518

据大赛工作人员介绍,3月20日开放报名后,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截止3月22日上午已有51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不乏一些专业的艺术团、舞蹈队。大赛分线上初评和线下比赛两个阶段,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以及最佳组织奖、最佳表演奖各5名,各获奖团队均会获得奖牌和现金奖励。

微信图片_20230322140446

激情动感的广场舞,奔放热情的健身操舞、优美大方的民族舞,舞舞共精彩。不同舞蹈同台竞技,向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也向八方宾朋展现南郑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新成果,展示南郑区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