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呼吸内科专业质控中心培训会在城固县医院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3-03-22 17:39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通讯员 向东梅 景彦明

陕西网讯(通讯员 向东梅 景彦明 )为加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诊疗水平,做到疾病早诊断、早治疗,积极推进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综合防治策略。近日,由汉中市卫健委主办,城固县医院、3201医院承办的汉中市呼吸内科质控中心培训会在城固县医院成功举办,全市共100余名呼吸专业同仁参加会议。

杨睿

朱宏升

城固县卫健局副局长杨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会议旨在促进呼吸系统疾病学术交流,提升全市基层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治能力,希望参会医务人员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增进交流,缔结友谊,加强合作,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城固县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宏升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各位专家不辞辛苦来院传经送宝,希望参会人员潜心学习,以此次质控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各项专业技能和综合诊疗能力,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0E5A1478_副本_副本

0E5A1520_副本_副本

0E5A1584_副本_副本

0E5A1662_副本_副本

来自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胸科医院的吴昌归、3201医院的白燕、西安市第九人民医院的魏霞、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主任医师张旭华四位专家分别以《COPD 的规范化治疗和患者管理》《慢阻肺患者早期干预项目介绍》《脉冲振荡肺功能在呼吸系统中的临床运用》《常规肺功能检查技术及其临床应用》为题,系统全面阐述分享了呼吸内科领域疾病诊疗的最新进展及临床应用。

0E5A1742_副本

培训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现场,学术气氛浓厚,与会同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促进了汉中市呼吸内科专业水平的提升,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涛